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舒适型 宝骏610 CROSS购买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7-23 08:57作者:吴昊编辑:李响

  宝骏610作为一款优秀的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和反响上都有很高的认可度,不过目前宝骏产品线还是过于单薄,只有宝骏630、610、730和乐驰四款车型。不过厂家也意识到了这点,推出了宝骏610CROSS版,来顺应当下潮流迎合更多消费者用车所需。宝骏的610 CROSS版,就是在宝骏610基础之上的产物,加装了更加运动化的套件。升高了19mm底盘,并且还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了改进,其他部分并没有可610不同,售价方面,CROSS版本也同样和610一样推出4款车型,售价仅在610基础上增加了2000元,售价6.78- 8.78万元不等。

  外观上,除了车身升高了19毫米,CROSS版本的宝骏610基础外观上做了改变。前进气格栅由三幅样式变为双横幅样式,并且大灯做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钢琴烤漆高亮黑外后视镜、黑色运动裙边、车顶行李架、黑色高亮鲨鱼鳍天线、红色制动卡钳,都使得新车更具跨界风格。售价方面宝骏610CROSS分为了四款车型,手动标准型 6.78万,手动舒适型 7.28万,自动舒适型 8.08万,自动豪华型 8.78万元。中配的两款车只在变速箱方面有差别,配置上是一样的,差价为8000元,除了最低配标准版车型未装配倒车雷达、电子防盗、遥控钥匙、前雾灯外,其他车型均已配备。

  动力方面,宝骏610 CROSS和普通版一样,搭载的都是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拉动不大的车身作为城市代步绝对是够用。

  内饰简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