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第四代帕杰罗日本上市 内饰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7-22 08:16作者:陈馥丹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7月20日消息,三菱第四代帕杰罗改款即将在日本上市,仍旧没有在美上市的计划。

三菱第四代帕杰罗日本上市 内饰升级

  上周,三菱汽车公司推出了第四代帕杰罗SUV车型改款,预计将在日本和世界其他国家相继出售。至于美国,帕杰罗早在2006年就退出该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在美国并没有使用原名Pajero,而是更名为Montero。

三菱第四代帕杰罗日本上市 内饰升级

  帕杰罗的车型换代周期为8至9年时间。1982年推出帕杰罗车型以来,目前已经到了第四代。外形上,第四代帕杰罗改款的格栅经过重新设计,格栅上的镀铬竖条延伸到保险杠底部,两边雾灯也经过升级,采用 LED行驶灯。内部装饰上,车厢大量使用隔音材料,包括仪表组后部以及车门门板。车厢还采用新的颜色和材料,比如控制台和仪表盘的颜色是钢琴黑。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动力选择:3.0升24缸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61牛米;以及3.2升带有中冷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39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