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30三门版官图发布 新增可变转向助力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3-02-20 09:47作者:李超编辑:金爽

  近日,现代发布了i30三门版的官方图片,新增的可变助力转向模式选项系统为三门版i30运动性能增色不少,i30三门版将供应欧洲市场。

  现代i30三门版官图发布

  i30三门版是现代为欧洲市场专门打造的紧凑型三门两厢轿车,由现代欧洲中心研发,并在现代捷克工厂生产,且仅面向欧洲市场。也是现代旗下的第一款三门两厢轿车。三门版出现使i30家族车型更为广泛,五门版、三门版和旅行版更好的应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其中三门版主打运动钢炮,竞争对手包括欧洲知名的大众高尔夫和欧宝雅特等。

  i30设计上秉承着彼得·施瑞尔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浑身上下散发着强烈的动感。上宽下窄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纯黑的中网和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饱满而精致,所展现干练和精细感要比现款的U型设计浓郁得多。柳叶形状的前雾灯本身就是十分动感的,再加上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更显时尚新潮。保险杠、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的棱线,都使i30看上去十分动感凌厉。

   现代i30三门版官图发布

  侧面的造型更让人印象深刻。从车门中部出现并一直划至车尾的凌厉腰线前低后高,俯冲的姿势配合突出的前轮拱,非常像准备起跑的短跑运动员。腰线与车顶曲线的配合相比五门版和旅行版更为紧凑,更显运动气息。

   现代i30三门版官图发布

  i30三门版车长与五门版接近,约4.3米,2650毫米的轴距和五门版车型一致,较长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车门也比五门版加长了17厘米,以使车内人员进出更为方便。后备箱容积为378升,装载能力不错。

  现代i30三门版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i30三门版采用和深色内饰彰显运动性能,中控台布局和伊兰特、索纳塔等现代家族成员如出一辙,集成了多个功能按键的四幅式方向盘、双炮筒的仪表、狭长锋利的出风口都是经典设计元素。前排手套箱的容积更是增加到8.5升,为车内存放物品带来了巨大方便。高配车型还拥有方向盘电加热、驾驶座椅10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具有发动机启停按钮及带有限速功能的定速巡航系统等诸多配置,还可选装通过7英寸显示屏显示的导航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