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丰田全新后驱两厢车 小号86/独立悬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2-19 12:40作者:王晨熙编辑:牛钢

   

  据外媒报道,丰田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后驱两厢车,以满足目前消费者对运动性和空间的双重要求。据悉,丰田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圆润的外形轮廓,以增加内部空间。外媒估计,这款新车售价在2万美元(约合12.5万人民币)上下。

丰田86官图

  最新消息显示,丰田将这款车定位为丰田86的入门级兄弟车型,采用5门4座设计,搭载150马力的1.5L排量发动机和四轮独立悬挂。依靠全新的掀背造型和后轮驱动形式,丰田将对旗下入门级运动车型进行重新定义。

只出现在日本国内的丰田Rush,新车将以它为蓝本打造

  有消息显示,这款车将以丰田旗下小型跨界车Rush为蓝本打造,但悬挂调节更加低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最早2016年前后就能上市销售,我们将进一步关注这款车的最新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