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MiTo特别版

来源:凤凰网时间:2010-08-16 09:32编辑:贺春禄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在英国市场发布了旗下MiTo城市车的Turismo Sport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面向对价格敏感的受众,起价12,895英镑(约合人民币13.67万元),共推出黑、白和金属红三种外观颜色。 

  MiTo Turismo Sport版基于Turismo,增加了特别的16英寸轮毂、尾翼、巡航控制、Blue & Me技术、雾灯和音响以及配有电话控制钮的真皮包裹方向盘。

 

  动力方面,Turismo Sport搭载95马力的1.4L发动机,还可以选择95马力的1.3L 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后者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11.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