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SUV新高度 试驾2023款奇瑞瑞虎9旗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4 07:10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安全:主流配置一应俱全 行车安全有保障

  安全配置方面,评测车配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全面。例如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前排中间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和前/后方碰撞预警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能够给驾驶员足够的安全感,并能让长途自驾出行更轻松。从实测情况来看,主动安全系统介入的时机合理,纠偏力度适中。

  总结:

  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SUV,奇瑞瑞虎9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超过20万元,与主流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相当,这会让很多人觉得它缺乏性价比优势。从试驾体验来看,奇瑞瑞虎9旗舰版的性能表现与其身价相符,不仅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在乘坐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方面也都表现不俗。同时,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能提供足够的安全感。如果您打算入手一款2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且看重性能表现,奇瑞瑞虎9绝对是值得优先考虑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