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小钢炮 试驾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空间:满足日常所需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表现较为宽裕。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乘坐空间依旧宽裕。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的前/后排杯架均配有限位器,可对水杯或水瓶起到有效固定。前操作台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内部可放入腰包等稍大一些的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有较大纵深,放入水瓶或水杯后,盖板可顺利开闭。此外,前后门板内部也有较大的储物槽,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

  评测车后备厢较为平整,两侧轮拱侵占空间较小,并且在后备厢两侧还配有网兜,可对小型物品起到固定作用。此外,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