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小钢炮 试驾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如今,很多车企都在向电气化迈进,就连原本主打年轻、小巧、时尚的品牌,也都开始“触电”。例如我们今天试驾的smart精灵#3,它就是smart品牌旗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相较于smart精灵#1,精灵#3车身尺寸更大,设计样式更加前卫,进一步满足了国人用车需求。

  外观:性能与优雅兼备

  外观上,评测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配合熏黑的贯穿式LED灯带以及梯形下格栅,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导气口装饰,进一步增添运动氛围。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简洁,尤其是溜背式设计很有轿跑SUV的气质。此外,悬浮式车顶也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气息。在尾部,熏黑的贯穿式尾灯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并且还与车头相呼应。而夸张的黑色包围以及内部与车身同色的饰条,也提升了运动气质。

  在细节上,前翼子板两侧配有可发光LOGO,尤其在夜间识别度非常出色。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在弹出后还会露出smart标识。五辐式双色轮圈样式出众,搭配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性能感营造非常到位。轮胎采用了马牌EcoContact 6 Q系列,其在噪音优化和节能方面表现出色,规格为24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