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设计先行科技当道 试驾上汽大通MAXUS 大家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6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动力:轻松好开的纯电MPV


  大家7搭载新一代E2架构高效电驱系统,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电动机总功率180kW,电动机总扭矩350N·m。匹配上汽90kWh魔方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05km。仅从参数来看,大家7的性能谈不上出色,但对于主打家用场景的纯电MPV来说,动力也达到了够用的水平。

  实际驾驶过程中,车辆起步动作轻盈自如,加速踏板调校较为舒适,动力释放足够线性,易于掌控。虽然提供了经济、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但三种模式下车辆动力始终遵循平顺的输出特性,直观感受差别不大。

  在舒适的主旋律作用下,确实很难苛求大家7有多么出彩的动力表现,不过相对均衡的设定也恰好满足了多场景用途,让大家7可以在日常通勤、家庭出游、商务接待等不同场景之间自如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