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请叫它“电动M” 试驾2022款宝马i4 M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0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电动化浪潮扑面而来,在感受新科技的同时,也不免缅怀那些智能化程度也许不高,但就是能带给我们开心笑容的“驾控利器”。可能驾驶爱好者们都在设想,如果宝马M Power也电动化了会怎么样?它还有那味儿吗?今天要试驾的这台挂着M高性能徽标,破百仅需3.9秒的宝马i4 M50也许就能给你答案。

  外观:张扬又战斗

  试驾车型整体沿袭了宝马4系Gran Coupe的外观设计,低矮的车身、大尺寸双肾格栅以及优雅的溜背身姿都带来了极高的回头率。试驾车型的尺寸和宝马4系差距不大,都是中型车身材,而且得益于CLAR平台的优秀布局,在底盘垫上了电池包后,试驾车型没有显得很“厚实魁梧”,姿态依旧很低趴帅气。

  按照宝马的“优良传统”,试驾车型上如此有质感的“磨砂波尔蒂芒蓝”车漆,当然也是选装项目。不过想要更强烈的“M气质”,不要犹豫,直接上。

  位于前格栅的M标识以及遍布车身四周的M碳纤维外观组件,都在宣告这台车的高性能身份。尤其是前包围两侧的导流风道以及后包围部分的扩散器,可不是样子货,真正能帮助疏导气流,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试驾车型的远光灯使用的是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能达到500米,虽说这配置在城市里的使用场景有限,但格调确实不一样。M Performance专属19英寸轮毂、蓝色M卡钳也是身份的象征,搭配前245/40 R19、后255/40 R19的不等宽轮胎,高性能意味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