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操控与舒适兼顾 试驾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大肚能容

  空间体验方面,绝对是广汽丰田赛那SIENNA的拿手好戏。身高180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头部空间两拳有余,整体表现较为宽裕。在储物空间方面,该车前车门分为了三层,最上方的拉手为封闭式,可以放入手机等物品,二层为细长的储物槽,可放入小型物品,最下方是门板杯架以及储物槽。

  在方向盘左侧,还配有小型储物槽,可放入硬币等物品。前手套箱表现也很出众,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一些随车资料。在中控台中部还配有贯穿的储物槽,内部可放入手机或钱包等物品,与此同时,靠近驾驶员一侧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USB接口。前排扶手箱内部空间较大,可放入腰包等稍大型的物品。中控台采用镂空设计,下面有较大的储物空间,放下女性的背包同样不成问题。

  保持前排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当第三排座椅收起后,第二排座椅向后移动空间更加宽裕,同时第二排座椅升起腿托且调整好靠背角度后,乘员可舒适地平躺在车内。

  第二排座椅中间通道很宽,前往第三排没有任何难度。后门板同样配备独立杯架以及独立储物槽,表现值得肯定。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也可放入书籍以及水瓶等物品。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右侧座椅还配有折叠小桌板,且配有四个杯架,可同时兼顾第二排以及第三排乘客,桌板上配有防滑材质,物品不易滑动。

  保持第二排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表现同样出色。为了照顾第三排乘客,在车辆两侧同样配有杯架。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后备厢装载能力表现不错,当第三排座椅立起时,后备厢还有525L的容积。当第三排座椅向下翻折收起后,空间得到了大幅扩展,整车容积达到了2112L,大件物品也能轻松装进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