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操控与舒适兼顾 试驾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居家氛围浓郁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中间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层次感。此外,中控台整体还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驾驶员日常操控。

  打孔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且造型粗壮,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对巡航以及多媒体进行控制。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且还提供三种主题模式,UI设计界面非常简洁,可提供多媒体、导航以及多种车辆信息。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整体UI同样简洁,操作也很流畅,在功能方面,除了常见的导航、收音机、语音交互外,还支持面部ID识别功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该系统还支持QQ音乐、爱奇艺等超过50个APP、车家互联以及小程序。

  车辆后排还配备了11.6英寸吸顶电视,乘客可通过HDMI、DLNA和Miracast外接媒体输出设备,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JBL音响系统,结合全车12个扬声器,整体音质和环绕效果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