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拒绝无趣 试驾广汽本田e:NP1 极湃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乘坐舒适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储物空间方面,极湃1的储物槽表现可圈可点,前排储物槽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并设有独立开关和指示灯;前排门板处通过隔断划分出了杯架,进一步扩展空间利用率。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达到了三拳有余,非常宽裕。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格数量较少但设计较为巧妙,车门把手虽然没设计常规储物槽,但拉手为封底式设计,并且前端还配备了独立杯架,确保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后备厢再一次体现出了本田在空间方面的造诣,后备厢盖板分为两档,可以调节高低。同时,在盖板背面还配备了挂钩,可以将其挂在后备厢开口上沿处,便于拿取盖板下方的物品。同时,盖板下方还预留了多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