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上绿牌的宾利了解一下?试添越PHE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8 09:14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静态回顾:精致美学产物 选装诱人

  添越PHEV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细节丰富有力,即使在静止不动时,也给人一种性能强劲的感觉。除了在两侧后翼子板位置分别布局有加油枪口和充电接口,添越PHEV外观上的另一显著特征就是采用“Hybrid”字样取代了添越V8车型前车门下部的“V8”标识,虽然添越PHEV开起来的气势或许不如添越4.0T V8,但是它表面上的气势基本上不会有任何削弱。

  编辑点评

  我不太确定的是,宾利的用户会有多么在乎油耗,反正我身边的同事们无论开什么车,大多数还是都挺在意的。我个人也是完全不喜欢纯电动车,因为我感觉纯电动车更多还是政策的产物。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纯电动车只能称作城市通勤工具,而且是挺费心的通勤工具,目前它和真正意义上可以让大家自由远行的汽车还有一段距离。那么混动车型就是现阶段满足严苛法规,以及践行环保理念最好的产品。添越PHEV佩戴的“Hybrid”字样,以及车头悬挂的新能源牌照,都会让它的用户看起来是一个前卫的人,而这种附加的价值观体现本身就是高阶品牌消费者在意的事情,添越PHEV就能可以很好地满足这种需求。何况这么多年,宾利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只会有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