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 试驾国产林肯飞行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借用林肯官方的一句话:“不同于欧洲的优雅,东方的内敛,拥有400年历史的美洲大陆有着自己对豪华的独特理解”。这句话简短而精辟,美式豪华可谓是独树一帜般的存在。而如果你问哪款车最能体现现阶段林肯品牌对豪华的诠释,那么飞行家便是最好的答案。

  飞行家于2019年以进口身份登陆国内,而我也曾有幸短暂接触过一番,新古典风格、无比舒适的座椅、丰富的配置都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只可惜昂贵的售价令人望而却步。时隔一年,国产林肯飞行家如约而至,在保持了进口车型的原汁原味的同时,还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本土化升级,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观:奔放而又稳重

  国产林肯飞行家整体设计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展现出美式豪华的强大气场。且得益于庞大的车身尺寸,飞行家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妥妥的“大佬”既视感。此外,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很有特点,修长的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给人一种十足的稳重感。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林肯飞行家提供双色车身设计,这更迎合了国内消费者需求,视觉效果也更加时尚。

  飞行家的每一处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大量布满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让你不禁遐想美式华丽宫殿内的场景。前格栅并没有一味的追求“大”,而是拿捏有度,配合中间林肯LOGO,颇感精致。两侧头灯造型比较圆润,大灯组共配备202颗LED,功能非常齐全,诸如自适应远近光、随动转向、低速广角补光、LED日间行车灯均有所配备。

  车尾造型十分宽大,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有所运用,并且通过巧妙布局为车尾增添了些许层次感。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是充沛动力的一种体现。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配备的是倍耐力SCORPION ZERO(蝎子)轮胎,具有出色的干地和湿地抓地性能,同时也非常适用于这种大马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