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搭载了12.3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为9.2英寸,内置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导航、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主流功能,配置十分丰富。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此外还配备有加热以及通风功能,主驾驶位甚至还带有按摩功能,后排座椅提供有电加热。

  新车空调采用了触控方式操作,样式新颖而且实用性较强。温度控制栏支持点按和滑动操作,响应迅速。

  测试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对于身体的包裹性很好,乘坐十分舒适。测得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4.75°。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较为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经实测,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480mm,后排坐垫长度同样为480mm,坐垫长度比较可观,宽大的坐垫以及内部较为柔软的填充物,能够为驾乘人员的腿部提供良好的支撑。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30mm-57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配备了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64平方米,可开启面积为0.29平方米,整体采光性表现不错。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50mm,间距为70mm,阶差和间距均处于合理范围,这样的设计既可以防止刹车油门之间的踩错,又可以避免在堵车时驾驶者的双脚频繁交替带来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