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力打造舒适空间 抢先体验长安欧尚X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2 09:39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要说长安欧尚在2019年下半年最为重要的车型是什么,肯定非长安欧尚x7莫属。这台全新suv的造型、科技配置都较以往车型有了较大提升,也让人更加期待它的表现。这次,我们就来到了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为大家带来这台车的体验报告。

  接下来,我们还是先对长安欧尚x7的静态表现进行简单的解读,让各位能快速了解这台新车。这也是长安欧尚x7实车内饰首次对外公开,快来看看跟你心里想的是否一样呢?

  (注:涉及到场地的专业性,本次只能为大家带来试乘体验,请各位见谅。体验车辆为还在测试中的试装车型,并不代表量产车型的最终表现。)

  在这几个项目中,高速环道最引人注意。这条环道可以让车辆加速至200km/h的最高安全速度,以此检测车辆在极限条件下的性能。

  整个提速过程中,长安欧尚x7的7速双离合器几乎没有给人什么存在感,十分平顺。而在车辆进入高速环道之后,1.5t发动机也尽职尽责地输出动力。虽然在高速情况下再加速会有些吃力,但带着车上的4个人提升至180km/h的速度还是没有任何问题。

  在这几个路段上,我们主要体验车辆的底盘悬架和nvh性能,其中底盘悬架的表现很不错。在面对搓板路、小颠簸路面时,悬架可以很好的吸收振动。而在遇到类似于连续减速带这样大的颠簸时,新车的底盘又给人较有韧性的感觉,对振动的处理并不生硬,可以很好地拉住车身,给乘客留下不错的主观印象。

  nvh方面,当车辆高速行驶时,坐在后排并不会听到太过明显的风声,胎噪的控制也比较到位,车内静谧性保持得较好。不过此次体验时间较短,对nvh方面更直观的评价还需等正式驾驶时才能得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