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VS宝马3系 操控之战赛道见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12 09:47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更加豪华!马自达阿特兹对比宝马3系

  下面我们分别来看看两车的外观/内饰,它们都有哪些改变呢?

     全新马自达阿特兹静态解析

  内饰中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下中央通道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虽然如此,但内饰的整体操作还是熟悉的感觉。

  全新马自达阿特兹通过在外观/内饰方面的调整更突显其品质感和高级感,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全新宝马3系静态解析

  全新宝马3系虽然还有着运动标杆的称号,但整体已偏向舒适、豪华。全新的外观更加运动,而内饰已向更加豪华、科技的方向发展。

  通过外观内饰的解析,全新马自达阿特兹的升级手法与全新宝马3系一致,都是外观更强调运动感,内饰更强调豪华感。两者的做工和设计方面都比较优秀,表现对得起各自的售价。

  全文总结:

  作为驾驶者之车,全新马自达阿特兹有着出色的运动血统,并且在我们的赛道测试中也证明了这一点。在赛道对决中,虽然全新宝马3系数据上更占优势,但它的驾驶感受已向舒适方向进化,而全新马自达阿特兹拥有更好的赛道驾驶感受。

  宝马3系作为豪华品牌中型车,全新换代后作出了很多改变,更柔软的底盘、更高的科技配备让它驾乘更加舒适、豪华感更强。现在,驾驶运动感和乘坐舒适性更加平衡。全新马自达阿特兹在升级之后,无论是其质感和设计方向都与宝马3系不谋而合,不仅运动感十足,而且豪华感大增,产品力进一步增强。甚至某些方面都已经和宝马3系不相伯仲。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在20万元左右选择一款不平淡不乏味有驾驶乐趣,同时又能提供舒适驾乘感受的家用车。全新马自达阿特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现在,全新阿特兹即将在8月20日上市,如果它有一个合适的价格,以它的综合产品表现,相信会在未来的市场中竞争力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