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燥热难耐 乐趣性能团之宝马M2雷霆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1 13:57作者:于航编辑:王猛

  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乐趣性能团。这次我们带来的是宝马的M2雷霆版,它可能是近些年来宝马造出的最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所以,这期节目异常精彩!准备好瓜子饮料,我们开始吧!

  宝马的品牌精髓是运动/驾控乐趣,而最精髓的车型当属宝马M3。那么,当把它的发动机换装到一台更小更灵活的宝马上会是什么样的疯狂效果呢?这就是这期我们需要寻找的答案。

  其实,之前的宝马M2已经足够让人回味无穷了,大家普遍认为它是宝马1M的传承车型,一部非常有驾驶乐趣小钢炮。然而,虽然它配有经过宝马M部门强化的N55B30直6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没有S55发动机的加持和M专属驾驶模式选择,总感觉不太尽兴,而宝马M2雷霆版到来弥补了这些遗憾。

  正宗M发动机的加入是很多人看好M2雷霆版的主要原因。但除此之外,它相对普通版的M2还有很多变化,我们先来静态看看雷霆版的升级之处。

  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M2雷霆版都比M2更像是一辆M POWER车型,考虑到他们只有几万元的差价,在这两者二选一的话,相信买M2的朋友们对雷霆版是非选不可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