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C 43:赋予AMG全新的意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2-11 13:46作者:杜安迪编辑:王立银

  顾家属性不能少空间体现实用性

  体验者身高1米78,体型强壮,在车内获得的乘坐空间比较满意,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部凸起较为严重,当然,这台车在大部分时间并不是为5个人准备的,因此这一点可以接受。后备箱实用性较强,地板平整,纵深长度可观;内部还配备了后排座椅放倒按键以及12V电源,家庭出行或者拉行李时可能会派上用场。

  总结:在我看来,“43”系列不仅仅是一次产品级别的下探,更传达了一种全新的态度。在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的同时,也要学会如何慢下来,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有能力跟上你的脚步,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有能力驾驭AMG车型,这也是“43”系列车型推出的意义与初衷之一。而这,并不意味着不纯粹或者妥协,它虽然可以在舒适模式下让你体验平凡的快乐,但当你需要它时,它依旧有能力随时用最直接、最暴力的方式,化身你所熟悉的那台猛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