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买不起猛禽买它一样满足 五十铃瑞迈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30 08:35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在中国皮卡扮演的绝对不是干粗活这一个功能。尤其是高端皮卡引进后,让我们的自驾游又多了一种方式。多拉快跑,四驱能越野,税费便宜等一系列因素。让皮卡的角色变得不再低端。但高端皮卡六七十万的价格门槛也有一定的高度。那么有没有一款更折中的方案呢。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江西五十铃“瑞迈”就是一款极具性价比和可玩性的皮卡。而且最重要的是2018年1月1日 皮卡车不用喷字贴反光条了!

  这款车是2015年上市后的小改款在近期推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换装了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标等部分。其实这款车,你可以简单的把它看作是五十铃D-MAX的低配版本,虽然配置和做工没有D-MAX好,但是在车身硬件上并没有减配,而且车身不挂五十铃标,会少了很多税费,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谁都懂。而且顶配的四驱瑞迈,还带有后桥差速锁,这可是D-MAX顶配上也没有的硬派配置,能够大大提升通过率。所以如果单纯的比性价比,我肯定选择价格更实惠的瑞迈。

    外观部分

  外观部分的整体样式没有D-MAX那么多的镀铬装饰,整体造型仍以粗犷、硬朗的黑色为主。另外车头中网采用了全新JIM的车标。相比之前的圆形车标来说更具辨识度也更加漂亮。并且还有长轴货箱版本可选,在实用性上大大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