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天使与魔鬼 奥迪RS7 Performance测试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6-09-07 09:57作者:李响编辑:赵旋丞

  我是一个务实的人,对待任何事物都不会有过多偏执的做法与看法,这点倒是与循规蹈矩、实用主义的德国人不谋而合,因此,很难想象我会去用极端、多面性等词汇去形容一台德国车;很难想象无神论者的我在今天寻到了心目中的神车;很难想象当我和它告别的时刻竟然让我会有些许的伤感。

  没错,我要说的就是这台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下文简称RS 7),在我看来它就是天使,因为它有着优雅美丽的外观;在我看来它就是魔鬼,因为它有着605匹马力的超强动力,正是这样一台有着双重极端性格的车才让我如痴如醉……

  我承认RS 6 Avant第一次引入国内人气爆棚,但要说低调,那眼前的这台RS 7绝对与这个词最贴切;所以如果你不曾近距离接触RS 7,相信你永远不懂它极致的低调中流露出的美。

  相信不仅是我,没人能拒绝这样的一台车,每一处优美的线条、极具质感的亚光车漆、刀锋般的空气套件这些都让它魅力四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