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日产 > 东风日产 > 骐达TIIDA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141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06
  • 5分5个
  • 4分101个
  • 3分15个
  • 2分6个
  • 1分14个

gybyb2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41)

木须肉

品牌:日产
车系:骐达TIIDA
车型:2021款 1.6L CVT 智行版

3.0

每一款车都有它的优点和槽点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外形啦,这个红色简直是大爱啊,圆滚滚的。在店里放的视频里的红黑双色更漂亮,但是没有现车,还要等好久,就买了红的,现在这么一看,红的也很好看的,这颜色太靓了。车型圆而小,作为女司机的我,更容易停车也更好开,真是女司机的福音呢。各种女司机必备配置原车自带,比如行车记录仪啊,倒车雷达啊,倒车影像啊,都是不可或缺的。油耗方面呢,因为是第一部车,也不知道别的车油耗怎么样,但是加一次油能开半个多月,平常上班购物都会开,我还是很满意的。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但我了解过,日产车的油耗还是可以的,这点我很放心。

  • 缺点

    最不满意的要算后排的地台凸起,虽然很多车都有这个问题,几乎每款轿车都有这个问题,似乎不可避免,但还是想吐槽一番,没准厂家看有这么多人吐槽这个问题,可以好好的想想解决办法呢。这个凸起的地台特别影响后座的舒适度,尤其是一家人出去的时候,坐后排中间的人总要嘟囔几句。

  • 总结

    性价比方面前面也说过了,不满意也不会买这个车,原来就是跟朋友来保养的时候买的,售后的服务也是挺到位的,各种茶水点心都有

  • 2021-02-23 14:13

黄焖鸡

品牌:日产
车系:骐达TIIDA
车型:2021款 1.6L CVT 智尊版

3.0

驾乘舒适,我和老婆都满意

  • 优点

    安全配置高,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倒车/盲区监控、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6气囊、ESP完全碾压同价位其它所有车型。

  • 缺点

    1、中央扶手箱位置太靠后也太低了,开车的人肯定没法用到,副驾驶也得座椅往后调一下才能够得着,太反人类了。2、还有就是缺少上坡辅助有点遗憾。3、储物格数量也有些少,而且储物格的位置、深度、大小都有待优化,缺少卡槽。4、点烟器位置竟然在中央扶手箱里,妹的,行车记录仪走线太困难了。

  • 总结

    10-15万元区间以内,性价比非常出色,特别是安全配置完全碾压其它所有竞品,奶爸们和女生们首选。

  • 2020-12-28 10:18

大米饭

品牌:日产
车系:骐达TIIDA
车型:2021款 1.6L CVT 智尊版

4.0

省油,耐用,每台车都有个自的优点

  • 优点

    精致的车身工艺,细腻而自然的做工,确实不错

  • 缺点

    后备厢空间略感小了一些,行李一多就有些不够用。

  • 总结

    功能亮点感觉就是动力组合和一键启动等等吧,天窗也有配备。座椅设计的比较舒服,后排空间真的很无敌腿部空间很有看点。如果说不满意感觉后排出风口没有配置有些不好,后期自己又改装的。

  • 2020-12-18 10:56

隐形的鸭翅膀

品牌:日产
车系:骐达TIIDA
车型:2020款 1.6L CVT 智行版

4.0

两厢车中的首选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足够大的空间,没毛病的品质。前者是自己的亲身感受,后者有小伙伴的例子。她的骐达是5年前买的,基本没出过什么毛病。所以,骐达留给我的都是好印象,无论是上班,还是和家人的共同出游,就是两个词“舒心”“舒适”。

  • 缺点

    最不喜欢的就是手刹,机械手刹非常落伍,而且硬塑料,有时候还会卡主,要放两次,才完全放下去。

  • 总结

    外观大气,两厢车中的首选大空间,省油省钱的优选,选骐达,选小红红。

  • 2020-11-13 10:20

溜肥肠

品牌:日产
车系:骐达TIIDA
车型:2021款 1.6L CVT 智行版

4.0

说说我为什么买这款车吧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凯越的性价比,不到十万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别克大品牌,而且配置,操控各方面,都很务实简朴,作为家用车,稳稳当当的,挺好。大气省油 价格合适

  • 缺点

    我自己是不太满意它的空间啦,紧凑型的车在空间上还是会有一点不足的,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我是感觉有时候会不够用,

  • 总结

    性价比高,很多朋友都觉得要值个10万以上,我预算是9万多上路,就选了个精英版的,车上有些东西还是比较实用的,也想到后期自己想要加装些自己喜欢的配置,就选了精英版

  • 2020-10-14 10:0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