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科沃兹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111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05
  • 5分8个
  • 4分76个
  • 3分5个
  • 2分2个
  • 1分20个

惊天大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1)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20款 325T 自动 欣悦版

3.0

经济实用性强

  • 优点

    外观年轻前卫,颜值八分吧。这车就不要谈操控了吧,就一辆经济实用车而已,动力将将够用,满足家用没什么问题。

  • 缺点

    路噪,风噪,胎噪,反正就是噪音大,做了底盘装甲也没什么效果。

  • 总结

    性价比高,从外观内饰操控方面都是可以的,我都能接受,平时用着很不错,没怎么出过大的问题,挺看好这辆车的,价格又不贵,挺实惠的,目前开着可以,看它以后的表现。

  • 2020-05-13 11:40

xuxin355386065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欣尚版

2.0

科沃兹问题点

  • 优点

    车能跑。车内音响能响。

  • 缺点

    天窗导流器支架质量不好容易断裂。噪音大。手刹很软。中控容易黑屏死机。开车途中有时候显示器油耗那些一下子清零,过一两秒又恢复回来感觉很危险。转向有时候格的一声响。厂家售后不好有时候咬文嚼字的回复方式。

  • 总结

    上下班用的话,不如买六七万国产车。

  • 2020-04-26 13:18

网红女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 欣尚版 国VI

4.0

代步神器!省油 车身小 好停车

  • 优点

    像这个车的话,我刚买没多久,虽然是1.0T的,不过我拿来上下班还是很好用的,也很省油,家用够了。

  • 缺点

    这个车就是内饰差了点,座椅是布的,我都让他们给我加的真皮座椅,看起来就舒服多了。

  • 总结

    雪佛兰这个车对大众来说可以考虑,因为这个车子,优惠真的还可以,可以自己去实体店了解。

  • 2020-04-20 09:17

铱金火花塞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9款 320 自动 欣享版

4.0

买了个合资品牌的车

  • 优点

    首先让我满意的还是服务方面的比较周到,其次就是车的外观吸引了我,设计的偏向年轻化时尚大气。青春活力加上LED的日间行车灯带透镜,上档次又好看主要是价格平明符合我们中国人的消费心理,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它是属于比较先进的,同级当中价位一样的未必有它的配置那么好,空间也足够大满足我平时的出行同是2600的轴距,科沃兹前后排座椅会比同级中要宽敞许多,就是觉得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比较闹心。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内饰设计蛮多塑料,说是雪佛兰全系设计就是这样偏向绿色安全化,起步的时候发动机隔音不够好有点吵,突然间想想一个十万左右的车,外观设计还有配置都做到这样了,价格也平民不高的价位,不可能一个十万的车能做到二十万三十万的车隔音那么好,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有便宜的好处贵的有贵的好处,如果一个十万的车能做到几十万车的性能配置隔音,那么谁到会选择十万左右的车,汽车市场就会陷入一个混乱的场合。

  • 总结

    性价比个人觉得比科沃兹的自动波低配高配要好,都有很认真的对比过低配没有的配置中配有,高配有的配置中配也有,除了棕色的皮革内饰倒车影像独立的胎压监测,其实相差一万块也多不了多少配置,想想还是认为中配的性价比好,倒车影像加装又不用多少钱让顾问直接送都可以了,对于有一些认为高配好的也有,毕竟每个人的观念都不一样,符合自己的经济需求就好,攀比是不可能攀比的赢的,这辈子也不可能攀比的啦,主要的还是资金问题。

  • 2020-04-13 11:17

八卦娱乐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20款 Redline 325T 自动 欣耀版 国VI

4.0

性价比足足的

  • 优点

    满意我爱车的外观,看起来很时尚,并且外观线条的过渡,看起来还挺有肌肉感。黑色的轮胎轮毂,看起来还挺有运动感。我还喜欢的一点就是车头部分,后视镜部分,还有红色的线条进行点缀,我觉得还挺不错的。

  • 缺点

    吐槽内饰的用料。满满的塑料感,虽然中控台,门板上,使用了黑色和黄色两种颜色搭配,看起来还有些层次感,但是,都是硬塑料的材质,都是硬硬的感觉,缺少高级感。

  • 总结

    性价比很高,外观时尚,动力足,油耗低,价格经济。

  • 2020-04-09 10:2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