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科沃兹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111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05
  • 5分8个
  • 4分76个
  • 3分5个
  • 2分2个
  • 1分20个

惊天大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1)

郝菲尔123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9款 320 自动 欣享版

4.0

性价比高外观漂亮

  • 优点

    外观犀利,轮胎大,油耗不是很高,性价比高。

  • 缺点

    没有备胎,尾灯不是很好看

  • 总结

    性价比高,价格合理,外观漂亮,油耗不是很好。

  • 2018-07-24 08:13

猫头鹰A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8款 320 自动 欣享天窗版

4.0

性价比高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但不是特别犀利的那种,属于那种比较耐看的!近处看还真有点不像10万左右的车,可能是车显大的原因吧!前排头部空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低,178cm的身高驾驶起来也没感觉到压抑。后排坐满5个人不会太挤。其它的门板储物格,扶手箱,杂物箱的空间也不少,满足日常需求足够。出去郊游后备箱空间放2个烧烤架、一些垫子差不多能占一半左右。总体来说家用完全够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6AT的变速箱,家用代步够用了,起步稍显肉但是速度上去后动力输出就比较平稳了。平常主要还是在市区开,油门也比较灵敏,偶尔超个车速度也是刚刚的!优惠完7万多,可以买到一款合资紧凑型车已经够划算了,况且还是自动挡而且还有天窗,国产车也没怎么考虑,毕竟技术上可能还没合资品牌成熟,家里人本来想让买新能源,但是现在充电和续航是大问题,等配套措施成熟了再考虑吧!总之科沃兹性价比挺高的,优惠幅度大,车的安全配置高,外观好看是合资技术,开得操控性比较好。

  • 缺点

    自动启停感觉用处不是很大,有点小鸡肋,内饰没想象中的好。

  • 总结

    这款车也是家里的第一辆车吧,买之前也考虑了好久,自从有了车,平常上下班,接送孩子、出门旅游还是非常方便的。尤其在刮风下雨天的时候,有台车真的可以省很多事!也对比了其他品牌和车型,总结了一下最终还是因为这款车性价比高,外观耐看,动力够用,空间够大才选择的!

  • 2018-05-31 07:28

逆刃刀123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9款 320 自动 欣悦版

4.0

外观抢眼空间宽敞

  • 优点

    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看着很霸气,侧面看着腰线特别好看,整体来说看着很大气上档次。不理解为什么老有人吐槽雪佛兰的内饰丑,审美不同吧,我觉得就挺好的,在放点自己喜欢有用的小东西还有家人送的平安结温馨不少,看着也会很舒心。一般来说做三个成年人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还可以加一个小毛孩,但要是身材稍微胖点三个人也就有点点显得拥挤了,驾驶员的位置很贴心,即好放脚又不会因为空间问题觉得不好操作。

  • 缺点

    除了座位不能调节高度之外,没什么不满的。

  • 总结

    反正我个人觉得是大气上档次,特别是后备箱很大,可以装下三个行李箱,还可以塞下一些小包包。

  • 2018-05-29 08:08

gufeiyunshi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8款 320 自动 欣悦版

4.0

3000公里第一次点评

  • 优点

    外观时尚,空间、配置、各方面基本都还可以。车内气味大概一个月左右就没有了。

  • 缺点

    高速胎噪较大,再加速动力较弱。没有车窗一键升降、后备箱按钮位置比较别扭。后排不能放倒且没有独立头枕,音响虽然6喇叭感觉音质很一般。

  • 总结

    目前3000公里,平时主要市区内开,油耗8.2左右,以后继续点评。

  • 2018-05-26 21:05

逆刃刀123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8款 320 自动 欣悦版

4.0

操作便利动力够用

  • 优点

    很漂亮,在我关注的这几款车里面现场看车科沃兹是感觉最好的一个,总体来说很协调,大灯、前脸之类组合在一起看着很舒畅排气,相比较那些小尖脸的造型要更加的饱满,我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造型,选车的重要原因。它的方向盘前面的仪表盘是两个圆形的指针仪表加上中间的小显示屏,转速、车速显示的很清楚,中间是水温和油量的指示器,一格一格的很方便理解,最中间上面就是液晶显示屏,还是那句话没有倒车影像和导航,总感觉缺点什么,在下面就是空调之类的操作按钮,很简洁。按我来说吧,我身高176厘米,160斤出头,坐在前排驾驶席头顶到车顶的距离在5公分左右,现在开车经验少,每次坐的时候都是把座椅背调的很靠前,直愣愣的看着前面,我看老司机都快躺那里开了,真是无语啊!后排的头枕是固定式的,不能调节,头枕上去感觉还不错,座椅中间的安全带底座比较烦人,个都比较大,一不留神坐上去容易搁着,再说后排中间坐人也很少。我也不是很懂,就把我自己的感受给大家分享一下,这辆车的挂挡杆手感很好,收类似椭圆形的,换挡时候的按键正好就在中指和无名指的位置,按下去很方便,我也不清楚这个按键的功能,就告诉我每次换挡了按住,D档位左推就是手动模式,加减

  • 缺点

    这一辆车上没有装倒车影像,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是真是不太方便,我这水平还没到倒车凭感觉的地步,有倒车视频了好歹是个很重要的参考。

  • 总结

    像我这样开车水平一般钱也一般的新手买车想的就比较多,咱也没有太多的经验,别人的意见也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最后还是按咱的实际情况来吧,肯定的买自动档的,我的水平一般,手动档的驾驭比较困难,自动档的是踩油门就走,我光看路就行了,车钱尽量少花,以后用钱的地方还多着呢,没必要买太贵的,这东西也不升值,最后质量好就行了。

  • 2018-05-18 08: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