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三菱 > 广汽三菱 > 欧蓝德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2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9
  • 5分9个
  • 4分103个
  • 3分4个
  • 2分0个
  • 1分7个

老爷们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23)

惊天大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

4.0

空间宽敞用料厚道

  • 优点

    非常满意,买欧蓝德有很大一部分心里就是冲着外观去的,时尚大气,内饰做工是很不错,材质与进口的相比没什么区别,后排的杯架就一个板,档杆上面什么都没有感觉好简单。空间足够大,买的是七座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叠,这空间对我来说基本用不完,尤其是后备箱超级大,如果把后排座放到可以当床直接躺上了,4个人一起做里面没一点问题,长途旅游妥妥嘞。低速是转向很轻便,高速时方向略重,比以前看的其他几款车舒服的多,只是方向盘有点略低。好

  • 缺点

    内饰设计太单一,油耗稍微有点高,正在磨合期,可以理解,我一般都在市区用车郊区也跑过,堵红灯的时候一般都是9个多。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出色,而且保持了进口车型的原汁原味,重点在于用料水平也能够维持原貌,驾乘空间方面,欧蓝德能够轻松胜出同级车型,整体上说个人比较满意。

  • 2016-10-19 09:15

ohno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沛

  • 优点

    白色车身大气时尚,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上张扬的前脸,让整体都显的个性十足,后备箱尾门还是电动的,所以一眼就爱上。空间跟途观和昂科威比过,差不多的感觉,坐在里面就能感觉到空间是超大的。亮点是后排座椅可以直接放平和后备箱共用,跟我家两人用帐篷是一样大的,简直太棒了。这要是去自驾游,在草原或者没有酒店的地方,后排放倒了再放个充气床垫,完全可以当床用了。爱好越野一族的朋友都知道,原装进口4J12发动机,141KW/6000rpm的大功率,不管是提速、爬坡还是超车方面,动力那就是洪荒之力。现在还没舍得狠踩油门,期待在越野的时候有足够的马力脱困就够了。

  • 缺点

    车子没有配备电子手刹功能,逼格直接被拉低了,这块让我有点失望。

  • 总结

    外观造型相当出色,这一代的欧蓝德总算是国产了,期待已久。驾乘空间方面它的表现不输昂科威途观等,而且7座设计反而更有优势,2.4的发动机是进口的,而且比之前功率扭矩都有增加,整体上说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 2016-10-08 09:41

老爷们

品牌:三菱
车系:欧蓝德
车型: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4.0

驾乘舒适动力充沛

  • 优点

    白色车身大气时尚,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上张扬的前脸,让整体都显的个性十足,后备箱尾门还是电动的,所以一眼就爱上。我运气不错,喜欢白色,好打理,去什么场合都不会显得突兀,米色内饰比较简陋,我不是很喜欢,看上去逼格不高。后排的杯架有点过于简单了,不能给设计的好一点吗?有点小失望。蛇形的档杆,无可厚非,像个大锥子似的。空间跟途观和昂科威比过,差不多的感觉,坐在里面就能感觉到空间是超大的。亮点是后排座椅可以直接放平和后备箱共用,跟我家两人用帐篷是一样大的,简直太棒了。这要是去自驾游,在草原或者没有酒店的地方,后排放倒了再放个充气床垫,完全可以当床用了。7座估计一般情况下不会全部能用上,但是市区一家人去吃饭也可以应对。爱好越野一族的朋友都知道,原装进口4J12发动机,141KW/6000rpm的大功率,不管是提速、爬坡还是超车方面,动力那就是洪荒之力。现在还没舍得狠踩油门,期待在越野的时候有足够的马力脱困就够了。

  • 缺点

    车子没有配备电子手刹功能,逼格直接被拉低了,这块让我有点失望。

  • 总结

    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而且带有电动后备箱,驾乘空间方面表现更是尤为突出,,动力部分使用进口版的4J12,上坡和轻度越野都能搞定,整体上说非常值得。

  • 2016-09-27 09:3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