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金杯 > 绵阳金杯 > 智尚S35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9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36
  • 5分1个
  • 4分5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小新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

盛康

品牌:金杯
车系:智尚S3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4.0

外观大气好看

  • 优点

    必须是外观!现在街上跑着的还少,所以走在路上各种赚回头率啊,身边的朋友也是挺好奇的,纷纷问我这车多少钱,我说不到十万人家都不信,哈哈,这么辆车我怎么能不喜欢?

  • 缺点

    一定要说不满意的地方的话,那就是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了,接缝处粗细不匀,而且用料是硬邦邦的……感觉很没有档次感,不过想想它的价格,也属于合理的范畴,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人还没有完美的呢,别说车了

  • 总结

    这样的价格入手的车,各方面也不是特别差,性价比能不高么,知足!

  • 2016-05-11 12:02

大太阳

品牌:金杯
车系:智尚S3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4.0

驾乘舒适空间够用

  • 优点

    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同时还喜欢瑞风S2的外观,一直在选择,各种原因有机会再细说,反正现在就买S35了。内饰朴素吧,材质一般,应该是这个价位的货,座椅比较满意。前后排座椅都还设计合理,后备箱较小,但是一般装点东西还是够用了,后排座椅本来是可以放平的,只是一开始没有学会。先说下我开车基本情况,一般是一个人,然后是在偏远的郊区上班,但是路很好。动力真够用,一般就开个80的速度,就是一脚油门的事。另外爬坡什么的就没得参考了,就上地下停车场那坡,就是一档开。

  • 缺点

    方向盘不适应,感觉有点歪,减震较硬,过减速带,有咚咚的响声。

  • 总结

    外观非常漂亮而且很有个性,车内空间方面也非常够用了,动力表现比预想的好很多,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6-04-11 10:37

歪歪

品牌:金杯
车系:智尚S3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都市版

4.0

内饰精致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狂野,开着也不错,整体来看,算是比较实用型的吧,家里有了车,孩子上学就不用风吹雨打了。内饰方面,感觉做工挺细的,不像别的车,具体我就不说是哪一款了,那内饰粗糙的没法看,这个车的内饰给人感觉还是不错的。空间足够用,一般的家用车,平时主要用来接送孩子上下学,空间也够啦,而且这个车的储物空间也看着可以,能放很多东西。操控性不错,跟他狂野的外观一样,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好的,方向盘,油门跟刹车都挺灵敏,另外,给人路感的同时,还不会让人感觉到颠簸的厉害,所以减震应该是还不错的。舒适性还可以,座椅设置的也比较人性化,老婆是最不能坐车的,坐上这个车说还可以。

  • 缺点

    马力,对这个车的马力有点不满意,本想着这车是个紧凑型的,马力应该足,起步很牛的,看来是我高估它啦。

  • 总结

    外观设计十分狂野,内饰做工细致,车内空间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 2016-03-31 11:41

小新

品牌:金杯
车系:智尚S3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都市版

4.0

驾乘舒适动力充足

  • 优点

    外观也很美。毕竟是SUV的款,看上去比小汽车来的霸气,比大型SUV来的秀气。所以智尚S35的外观真的是男女都爱。方向盘能上下调节,在这个价位中已经算是很主流的配置了。空间大小正适合我,让我的大长腿不会难受,以前的小车会导致我的腿无处安放,一开车感觉人和身体是蜷缩在一起的,不得释放。小型SUV让我的整个人坐在里面都得以全身心的释放。开车更舒适,空间大,开起来更稳。动力不大,但正好,处在上班高峰期下班高峰期,1.5L的动力正好,作为代步车来使用,这个动力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在高速上最高能开到160码。

  • 缺点

    此款车的美中不足之处在于座椅不是皮质的而是织物类型的。对于一个偏爱真皮的我来说是一个遗憾之处。如果是半皮半织物那就更好了。全皮的话会冬冷夏热,半皮半织物的话会舒适度更佳。

  • 总结

    外观设计相当秀气,车内空间我很满意,开车再也不会蜷缩在一起了,动力方面也完全够用了,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6-03-29 10:5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