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 > 绅宝D50 > 口碑
  • 平均分:
  • 2.7 (基于4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310
  • 5分4个
  • 4分14个
  • 3分5个
  • 2分9个
  • 1分14个

其实我瞎弄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6)

蛋挞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D50
车型:2016款 1.5L CVT 精英版

5.0

有点很多相当超值

  • 优点

    这个东西就太多了。犀利的造型(就喜欢脑袋长)。软质的中控。毋庸置疑的安全配置。萨博的底盘。后独立悬挂。前后雷达(还带显示)。

  • 缺点

    谈不上相当不满意。略微有一点。一是动力稍微弱一点,平时开着无所谓,就是在上坡的时候就有那么一点小着急了。其次就是档杆那一块的储物空间确实少了点。最后就是为毛车窗开关不都搞夜光的呢?

  • 总结

    总体来说对于这个车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这个价位的车不可能做到完美但是它的缺点我都可以接受。

  • 2016-03-30 11:43

lojwei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D50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2.0

动力一般,变速箱换挡顿挫,一二档难入,发

  • 优点

    空间还可以,后轮独立悬挂,前后雷达。

  • 缺点

    动力一般,变速箱换挡顿挫,一二档难入,冷车时更难入,冷车启动发动机噪音大,有呼啦呼啦的异响,跑一会儿就没有了,用了不到一年换了两个近光灯了,配件品质差,离合太重,堵车时伤不起,前左右门腰线出间隙不一致,右边门腰线间隙出往外撇,用车很久才发现,座椅舒适性差,包裹性不好,驾驶位座椅上下松动,手刹在坡上刹不住车,得使劲往上再提一下。

  • 总结

    品质太差,还有待提高,用户偏向于新手不懂车的人,无驾驶感受的人。

  • 2016-03-10 05:47

lzq168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D50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超值导航版

2.0

绅宝D50的问题

  • 优点

    1.空间还算满意2.中控的软塑料很好,新车基本上没有异味。3.配置还可以,多连杆悬架、ESP、前后雷达、倒车影像、GPS、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轮辅助转向……

  • 缺点

    1.动力弱,平时正常行驶家用足够,但是在超车的时候就明显不足,超个大车都费劲。2.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有异响:主要体现在冷车打火后,有吱啦吱啦的声音,踩下离合不挂当声音消失,松开后声音又出现。这个问题在车质网上看到很多,几乎全是。3.在不平整路面行驶的时候应该是悬挂传出来的咕噜咕噜的声音(具体什么位置不是很确定)。4.冬天机油盖上有乳化物(我是张家口市张北的)5.转向打死的时候(打方向快的时候打死一下)有很刺耳的吱吱声6.还有其他一些不主要的小毛病

  • 总结

    这个价位的车,如果按配置说其实很不错了,但是发动机的异响不能解决很让人失望,发动机车的心脏,它有问题车子最终是寿命不长的。希望北汽能重视这个问题,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 2016-02-23 11:45

一休哥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D50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4.0

内饰精致操控出色

  • 优点

    外观本人比较喜欢,特别是俯冲式双腰线。 内饰真皮座椅,仪表台搪的软塑,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炮筒式仪表,冰兰色调的仪表及按键背景超喜欢。D50前坐、后座我都不觉得有拥挤或压抑的感觉,觉得还蛮宽松,特别是和别的同级车比起来,空间真心不算小,个人感觉同级别的车中D50的空间算是蛮大的了。操控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开起来路感好指向精准,高速过弯性能好基本是过弯无需松油门带刹车。由于主要在小区里开,油耗在6.9左右,如果跑长途的话应该低很多。

  • 缺点

    动力算是一个不太给力的地方了,起步有些肉,提速表现也很一般,与他的地盘不搭配,再有一点就是发动机的噪音也比较明显。

  • 总结

    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而且灯光的配色也非常出众,操控性也是我很满意的地方,整体感受挺不错的。

  • 2016-01-21 13:19

锅包肉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D50
车型: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超值导航版

4.0

性价比高操控好

  • 优点

    奔驰C的影子很多,如果真的说是独立设计的,那只能说C class是一个审美趋势了,不过外观确实非常耐看。中控全部软质材料,侧面扶手部分也是软的,中控上的车辆信息的显示屏设计很新颖。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2650的轴距+小后备箱,给乘客后排留的空间是很够用的。四连杆后悬架、ESP、后轮辅助转向、萨博血统……这些注定了这个车的操控相当不错。后轮的稳定性很好,并线拐弯时候车尾跟的很近,很容易控制。方向盘指向很准,路感非常清晰!!悬架对路边颠簸的过滤还是很到位的。再有就是性价比相当高,市场上找不到第二辆进口血统、多连杆悬架、ESP、前后雷达、倒车影像、GPS、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轮辅助转向……的车只要6w块!

  • 缺点

    噪音控制做的太差了,轮胎是全程的极强路感,发动机是暖机以后会温和一些。其次就是变速箱不太给力,1、2当比较生涩。

  • 总结

    内饰用料非常不错,这个价位的车以硬塑料居多而它则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驾乘空间也能够满意日常出行,得益于萨博底盘,操控性可圈可点,配置也相当丰富,整体感觉不错。

  • 2016-01-08 11:2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