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保时捷 > 保时捷 > Panamera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0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9
  • 5分7个
  • 4分20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0个

偶遇666666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0)

阿呆呆的梦

品牌:保时捷
车系:Panamera
车型:2020款 十周年纪念版 2.9T

4.0

前排舒适性不错,除了座椅有点硬

  • 优点

    整个车的操控真的舒服,动力跟制动的效果都很好,想走的时候不犹豫,想停的时候不迟疑,虽然是五米长的车身,但开起来不会觉得有压力。转向也很舒服,感觉很精准,如果升级还可以选后桥转向。

  • 缺点

    不满意的主要就是座椅了,因为长途开的多,这个座椅是真的硬啊,第一次跑完长途后,感觉自己腰跟背都废了,主要是背。然后就是悬挂了,普通模式的悬挂还是比较硬,或者说,路感比较强?

  • 总结

    对我来说2.9T真的够用了,180的时速踩油还能推背。百公里加速5.7,不过我还没试过,待我一万公里以后再试试地板油,测一下百公里加速吧。

  • 2020-02-20 11:46

BBS锻造轮毂

品牌:保时捷
车系:Panamera
车型:2017款 3.0T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4.0

保时捷panamera用车作业!

  • 优点

    操控让我还是很满意的,有很好的驾驶乐趣,而且车子还是带上了7速DSG变速箱,比较的人性化,尤其是驾驶的时候还是挺喜欢车子的换挡拨片的。

  • 缺点

    暂无什么缺点,都挺喜欢的

  • 总结

    上次去一个车展看车,各种美女车模真是瞎亮了很多屌男的双眼,可是,还是没把我瞎到,哈哈哈~因为我是来看车的。当时看了各种大牌的车子,真的是帅呆啦!自从那次以后,我就想着给自己整辆好车子了。我不是富二代,不过算是富一代吧,哈哈哈,最近几年运气好,小赚了点儿钱,所以想实现自己买辆好车子的梦~我选的是保时捷Panamera,它的外观时尚个性,腰线感十足的,跑起来很拉风。这摸样真的有点让我招架不住啊,跟看到了美女似的,我靠~ 还有,看到前后大灯就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大灯的造型很漂亮,晶莹透亮的,里面完全就像被钻石切割一样,犀利有神的,当然了尾灯造型由内向外鼓起,劲酷和立体效果这就很明显了,真是时尚又个性,很有运动范儿~Panamera的内饰做工也很吸引到我,价钱贵就是不一样,一眼就能看出座椅的质感不错。其实好车子的优势主要就是它的外观,还有动力。跑起来很酷的目的才能达到,哈哈~Panamera两样都齐了,可以说是不错的车子,满意~

  • 2019-01-24 10:33

每天都吃饱

品牌:保时捷
车系:Panamera
车型:2014款 3.0T 双离合

5.0

充满豪华的气息

  • 优点

    比较的好的就是这样操控性能,驾驶的感受还是比较的喜欢的,毕竟车子还是配有大量的电子辅助系统,而且就是喜欢这样换挡拨片的。

  • 缺点

    价格有点贵。

  • 总结

    价格相对与同级别的高端品牌来说还是比较的便宜的,动力配置都是完全的跑车化水准,内饰还是充满豪华的气息。车子的保养费用还有选配的太多了,没有足够的现车,加价提车比较的长时间,车子的发动机轰鸣声还有排气管的气浪声还是比较的明显的。就现在的油耗来说还是比较的正常的,毕竟还是长时间的在高速公里跑跑停停的,平均只有10.0的油耗水平,个人还是比较的欣慰的。车子的舒适性非常个重要,毕竟买回来的除了能够享受车子的推背感之外,还是希望能够在道路上行驶也是非常的好的。

  • 2018-07-27 10:30

zhangyu83625

品牌:保时捷
车系:Panamera
车型:2017款 3.0T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

4.0

保时捷—保时捷Panamera

  • 优点

    外观拉轰,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空间较大;操控灵动,底盘扎实,音响效果和隔音效果优异;整体装配工艺不错。

  • 缺点

    价格过高,售后服务网店较少,维修保养费用较高;燃油经济性较差。

  • 总结

    动力、配置以及操控性毫不逊色于同品牌跑车,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更加使用了6缸发动机,更加体现燃油经济性

  • 2018-07-05 18:59

zhangyu83625

品牌:保时捷
车系:Panamera
车型:2017款 3.0T Panamera

5.0

4星保时捷Panamera 3.0T P

  • 优点

    豪华,精致,静音很好,开起来很好开,运动感十足,同级别最快。

  • 缺点

    后座空间小,市区开有点儿突兀。

  • 总结

    整体来说很不错,非常适合最求驾驶乐趣的D级车主。

  • 2018-05-17 18:0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