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全民超充 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首发落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7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在奇瑞汽车2023科技DAY上,奇瑞正式官宣:旗下新能源品牌星途星纪元ES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4C 神行超充电池”。

  据悉,作为全球首款磷酸铁锂4C超充电池,可以做到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

  此外,该电池还采用了电芯温控技术,可在低温环境下可以快速加热到最佳工作温度区间,即使在-10℃ 低温环境下也可实现30分钟充至80%。

  官方表示:搭载了神行超充电池的电车,续航可以达到700km,媲美燃油车,而且性能不衰减,低温亏电零百加速依旧稳定。

  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星途星纪元ES将采用华为智界S7同款平台打造,因此,不少网友都称其为智界S7的“同门对手”。

  星途星纪元ES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大溜背设计搭配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星途星纪元ES采用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是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车机组成的屏幕组合,内置高通8295芯片及鸿蒙系统。

  动力部分,该车将提供四个版本,分别为230kW单电机、185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以及 123kW+230kW双电机。

  最后,宁德时代官方表示:神行超充电池将于今年底量产,明年第一季度可装车上市,届时电动车将进入超充时代,让续航、充电无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