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世推出新型卤素前照灯灯泡 亮度提高200%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13 09:42作者:Elisha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道路安全的决定性标准在于看得远和被及时看到,尤其是在夜间行驶时。因此,过去几十年里,车辆的前照灯灯泡一直在不断改进。

  据外媒报道,现在,博世的Bosch Plus 200 Gigalight卤素灯泡进一步大幅提升光线输出。与标准卤素灯泡相比,新开发的灯泡所发出的光要多200%。此外,照明范围也进一步扩大。Plus 200 Gigalight可以照射150米远,不会使对面的车辆或行人眼花缭乱。

  比起常规卤素灯泡,新灯泡发出的光更白,提供了清晰、强烈的对比度。这意味着,在市区以外的道路上,驾驶员可以更早地看到路标,以及突然横穿马路的动物等障碍物和其他危险。反过来说,在车辆上配备如此强大的卤素灯,更容易引起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驾驶员的注意。

  几乎所有欧洲车辆都使用博世汽车灯泡

  Plus 200 Gigalight为博世广泛的汽车照明技术组合增添了另一种特别强大的灯泡类型。在目前博世的汽车灯泡系列产品中,这是光照强度最大的的卤素灯泡。从2022年12月起,新灯泡将以H4和H7型号上市,并以单包或双包的形式出售。凭借其广泛的车内外照明灯泡产品,博世几乎100%覆盖了欧洲市场的车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