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专供添越 宾利推全球最大尺寸碳纤维轮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2 08:53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宾利发布了用于添越的全新22寸轮毂,该款轮毂不光号称“世界最大量产车轮毂”,同时还应用了碳纤维技术。据悉,这套轮毂可在宾利的外观定制部门Mulliner订购,宾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这套轮毂的价格。

  该款轮毂是宾利与意大利Bucci Composites公司合作打造的,光设计和测试就耗费了5年的时间,也就是说2015年首次发布的宾利添越的同时就已经开始投入研发这款轮毂了。

  这款轮毂采用了高压树脂传递模塑成型工艺(HP-RTM),不仅可以安全承载接近2.5吨重的添越,特定的编织层还有助于保证在严重撞击中的强度,同时它还通过了德国技术监督协会(TüV)认证,成为全球首个通过该机构认证的的碳纤维汽车轮毂。

  而且每只轮毂还减轻了6公斤的重量,由此带来的好处不光是减轻簧下质量,而且也可以有效较少轮胎的磨损,并可以提高车辆的转向性能、制动性能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