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萨克斯推出多级扭振减振器 可供商用车使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6-14 10:14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Sachs)推出了一款多级扭振减振器(Torsional dampers),该类设备通常被安装在发动机后侧,作为减震器(vibration dampers)使用,旨在防止发动机扭矩达到峰值,确保动力传动系统及耦合单元能顺畅地运行。

  扭振减振器由成对的螺旋弹簧(coil springs),该部件呈相向位置(sit opposite)布置,且尺寸各不相同,其长度、材料厚度及线圈数量也有所差异。除传统螺旋弹簧外,还能使用双层螺旋弹簧(double coil springs)。采用多级扭振减振器后,弹簧孔径(spring aperture)的间隙则相对较大。

  在设备拆除或安装前,位于恒功率离合器内的扭振减振器的弹簧松散地位于制动底板(backing plate)内的弹簧孔径内。

  相应的减震弹簧可连续咬合,呈现多个级别,具体视扭振减振器的旋转角度而异。动力输出轴离合器(PTO clutches)的扭振减振器的设计有效减小噪声及振动,同时具有回弹性。

  零部件的快速供货是重中之重,对商用车细分市场而言就更是如此了,因为车辆的故障停工意味着收入受损。采埃孚后市场(ZF Aftermarket)可为独立后市场(independent aftermarket,IAM)各类特种动力传动技术。(本文图片选自press.zf.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