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MINIEYE展出前装ADAS产品X1 搭载赛灵思FPGA

来源:Minieye时间:2018-03-22 09:55编辑:王厅

  MINIEYE发布的前装产品X1,目前已经进入多家车厂、Tier1的供应商体系,今年将于量产车型上搭载。

  3月22日,2018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展会上,作为FPGA芯片合作方,可编程逻辑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赛灵思(Xilinx)将展出MINIEYE的前装ADAS产品X1。

  MINIEYE是国内的ADAS技术和产品开发商,利用车载视觉感知技术检测路面物体,在发生危险前及时告警驾驶员,避免事故发生。

  2017年,MINIEYE推出了面向后装市场的ADAS产品M3。目前M3已经形成批量销售,客户包括物流车队、危化品运输公司、租车公司、车联网运营商等。2018年美国CES展会上,MINIEYE发布了前装产品X1,目前已经进入多家车厂、Tier1的供应商体系,今年将于量产车型上搭载。

  据介绍,X1在M3的基础上,增加了行人碰撞预警、限速标志识别等功能,进一步保护驾驶员和车辆的安全。并且,X1是一款完全满足车规级要求的产品。MINIEYE表示,选用FPGA芯片是因为其具有高计算性能,更适合深度学习;同时也是车规级已量产的芯片,研发更加成熟,成本具有竞争力,功耗也能大幅降低,实现了性能、成本、功耗的最佳平衡。另外,赛灵思产品线的灵活性和高扩展能力能够让客户开发定制化平台,可以帮助MINIEYE满足高层次产品差异化和创新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