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2025年将搬往底特律新总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4-04-17 09:27作者: 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在4月15日宣布,该公司将于2025年将其总部搬迁至距底特律(Detroit)市中心更近的地方。此前超过20年的时间里,其总部都位于底特律河滨的文艺复兴中心(Renaissance Center)。

  通用将把其新的全球总部设在离文艺复兴中心只有几个街区之遥的地方——一座名为Hudson的新式高层建筑中,这座建筑是底特律第二高的摩天大楼。

  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说道:“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将继续把底特律作为我们的家,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重要。”她还表示,新总部将为员工提供协作区、举办活动的空间以及展示车辆的空间。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15年的多层初始租约,包括顶层办公楼层以及临街展示空间。通用与房地产公司Bedrock之间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和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新大楼与现有总部在成本和面积上的差异。

  自从通用于1996年购买了底特律的文艺复兴中心以来,该公司的总部已经成为底特律的重要地标之一。通用在其官网上称,该公司此前将总部搬迁至此是“帮助底特律市中心复兴的一个里程碑”。

  博拉表示,通用将与Bedrock以及底特律市和韦恩县(Wayne County)合作,在明年研究如何重新开发通用文艺复兴中心总部。

  通用汽车仍是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中唯一一家仍将总部设在汽车城(Motor City)的公司。福特的总部在附近的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而Stellantis的主要北美办事处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Auburn Hills),距底特律约30英里(约48 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