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这颜值一眼种草!小米SU7雅灰图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4-17 08:54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小米第一辆汽车小米SU7已经上市,提供三种配置、九款配色,售价21.59万元起。

  其中,小米SU7 Max创始版雅灰配色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一起来围观下。

  小米SU7定位C级中大型轿车,4997mm的车长,1963mm的车宽,1440mm的车高,3米轴距。

  其低趴造型看起来像是一台跑车,这主要得益于3倍轮轴比,2倍轮高比,以及同级别最大的1.36倍宽高比,而且做到了全球量产车最低的Cd 0.195超低风阻。

  此外,小米汽车还具备水滴大灯,光环尾灯,并设计有可调电动尾翼,能够提供最大130kg的下压力,激烈驾驶更稳定。

  小米汽车也是一台性能怪兽,零百加速仅2.78秒,极速高达265km/h;与保时捷Taycan Turbo相比,后者的零百加速2.93秒,极速260km/h;小米SU7在性能方面全面碾压Taycan Turbo。

  雷军透露,小米SU7订单确实远超小米最乐观的预期,霞光紫成为最火的颜色,女性车主占比非常高。

  据了解,非创始版小米SU7、小米SU7 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 Pro则于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