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曝宋Pro/PLUS DM-i荣耀版3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8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据易车报道,比亚迪将在3月份再次扔出一对王炸,推出宋Pro DM-i和Plus DM-i的荣耀版,推测会和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类似,价格足够炸裂,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和统治力。

  目前新车信息较少,不过参考已经上市的秦PLUS、驱逐舰05和即将上市的汉唐荣耀版,推测宋Pro/Plus DM-i荣耀版的设计不会发生太大改变,或许会提供全新配色,内外均是如此。

  同时,该车配置大概率得到升级,集中在舒适、智能化方面,比如增设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又比如更换全新座舱芯片,升级车机系统等,不排除高配版提供后排隐私玻璃的选项,总之就是用增配降价。

  动力方面,大概率依旧看齐先看,两车依旧搭载由1.5L四缸发动机组成的DM-i超级混动系统,主打极致省油,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5千瓦。

  至于纯电续航里程,宋Pro DM-i荣耀版有望继续提供70公里和110公里,而宋PLUS DM-i荣耀版则分为110公里和150公里两种。

  售价无疑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点,作为参考,在售的宋Pro DM-i冠军版价格为12.98-15.98万元;宋PLUS DM-i冠军版为15.98-18.98万元,荣耀版很有可能在这基础上减去数千甚至上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