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ET7获评德国“最佳进口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6 09:22作者:黑白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5日消息,近日,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 BILD》揭晓了2023年“最佳进口车”评选结果,蔚来ET7获评大型车(upper class)组别第一。

  据了解,在本次2023年“最佳进口车”评选中,共有71款进口车型参与测试,竞争8个组别的冠军。

  蔚来ET7凭借出众的性能和尖端技术在大型车组别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展现了其在豪华车市场中卓越的性能和吸引力。

  据了解,《AUTO BILD》成立于1986年,是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专业媒体之一,以严谨的评测标准和独到的观点而闻名。

  每年该杂志都会评选并颁发“最佳进口车”奖项,表彰在各个汽车类别中表现卓越的车型。

  此前,蔚来ET7还获得了该杂志评选的欧洲最负盛名的汽车奖项之一“金方向盘”奖(Das Goldene Lenkrad),同时也是首个斩获“金方向盘”奖的中国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