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打破垄断 比亚迪腾势D9成中国年度MPV销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03 08:4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2日消息,腾势汽车日前宣布,腾势D9以2023年1-12月累计销量119182辆的成绩,“加冕”2023年中国全品类MPV市场销冠。

  据其介绍,腾势D9自2022年10月开始交付,上市后就爆发出强悍的市场竞争力,成交均价超41.5万元。

  去年1月份时,腾势D9首登“30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冠军的宝座,并开启了一整年的蝉联之路。

  腾势D9此次“无需定语”取得2023年度MPV车型销冠,还打破了合资车型20余年的垄断。

  在腾势D9之前,国内的高端乘用车MPV市场,常年被别克GL8霸占,但自腾势D9交付之后,凭借着月均万台以上的销量,将别克GL8挤下“中国MPV”销冠宝座。

  同时,腾势D9从首台量产到10万台里程碑,仅用11个月,成为国内最快达到10万台量产车的新能源豪华车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前段时间在其微博发文表示:明年腾势D9涨价大概4000元;意味着该车的保值率也将会同步跟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