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MEGA每个座位都平等对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09:42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今天理想汽车在#理想MEGA重新定义MPV的安全#话题中,解答了如何让第三排更安全?

  理想汽车科普称,传统MPV第三排距离后尾门通常较近,而理想MEGA的第三排座椅距离后防撞梁的缓冲区间足足有800毫米,可有效保护车尾入侵,甚至超越了许多SUV的吸能空间。

  同时,乘员的头部距离尾门玻璃也保留了690毫米,设计团队将第三排座椅的角度,在安全和舒适中寻找到了一个平衡点,避免用户将座椅仰角调至过大时,与尾门玻璃距离过近,一旦发生碰撞,后果会难以想象。

  理想汽车还开发了一套全新的拥有专利技术的翻折座椅,关键受力路径处靠背圆管采用高强度钢,为的就是能够让第三排座椅拥有最强的安全结构。

  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第三排通常不会放置假人去做测试,而理想汽车不仅对两侧座位,甚至连中间座位都以假人进行了测试,确保每个座位都能满足高强度的碰撞要求,让每个座位的乘员都能被平等对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