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维塔12首搭全天候零延迟电子外后视镜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3 09:1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阿维塔12全球上市发布会上,阿维塔CEO谭本宏表示,该车将搭载全天候零延迟超清电子外后视镜,同级唯一。

  与电子外后视镜相匹配的是车内双6.7英寸显示屏,可将视野拓宽50%,无畸变、零延迟,可做到白天夜晚都清晰、晴天雨天都好用。

  据悉,该后视镜的FOV(视场角)达569*310,视野比普通后视镜更宽;,FPS (帧率)达60HZ ,分辨率为1280* 720px ,视野无畸变影响,最大化减少误判可能。

  在强光下,后视镜屏幕可自适应调节亮度,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即使带着墨镜依旧清晰可见。

  在结合雷达/ADAS信号的加持下,可实现更加直观的BSD盲点监测及DOW开门预警功能。

  当探测到有物体接近时,车辆会及时发出提醒,全方位监测视野盲区,开车门时,对侧方及侧后方使用者动态进行监测并预警,避免因车门开启而发生碰撞,最大程度降低人为失误。

  此外,这款后视镜还具备系统唤醒/延时策略功能,整车断电后10分钟内,对于下车时前后方来车或行人,依旧能进行预警,最大化保障安全。

  该后视镜还拥有着绝佳的夜视天赋,叠加HDR防眩光技术,让视域内容更清晰准确;在雨雾天气下,通过加热除雾功能,加热时长至高可达120s,温度至高可达70°C,镜头带有疏水膜,无惧雨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