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升级AEB:上线五大优化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0 09:0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文称:今天早上我和老余一起讨论了一下技术路线,我相信这种技术的争鸣最后定能让用户受益。

  我们也会通过OTA拓展AEB功能,感谢老余的建议和大度,有时候误会后更容易成为好朋友。

  何小鹏的发文,也意味着此次国内AEB之争翻篇,何小鹏和余承东握手言和。

  不仅如此,小鹏汽车今日就推送了“Xmart OS 4.4.0先锋版4”的升级包,其中包括:

  新增「智能驾驶」应用、感知能力升级、Al驾驶意图、语音提醒体验优化、自动紧急制动( AEB )、辅助驾驶功能设置、泊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 APA)等功能。

  在自动紧急制动( AEB )升级项目中,小鹏介绍:

  优化了针对前方车辆、摩托车、自行车或行人等交通参与者在纵向横穿场景下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优化了针对大型卡车、横向静止车辆、儿童横穿等场景,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优化了跟随前车和前车快速切出等场景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优化了前方摩托车、自行车或行人等弱势交通参与者,突然停止或转向等场景下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优化了白车起步和转弯场景下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而此次升级后的小鹏汽车,AEB实测成绩能否提升,还待车主和媒体验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