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成为202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官方用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1-07 08:47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11月5日-12日,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岚图汽车成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用车,携新岚图FREE、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全系产品亮相。

  岚图汽车曾先后助力中国电影三大奖颁奖典礼,以及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博鳌经安论坛等国家级展会和活动。而此次成为202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指定赞助商,体现岚图品牌的高端价值得到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认可。

  中国品牌正在走向世界,岚图汽车10月销量超6000辆,同比增138%。同时,岚图也积极出海,目前已进入挪威、芬兰、丹麦等国,海外累销近5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