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官方提醒:印有支付二维码的违停罚单是假的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1 09:36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局民意中心接到市民留言称,自己收到了印有支付二维码的违停告知单,怀疑是假冒的。

  石家庄交警表示:“公安机关的违停告知单未印制二维码”,如果车主们发现此类伪造的告知单,请千万不要扫二维码。

  车主可先登录“交管12123”平台查询,看看到底有没有收到罚单,要是确实有收到罚单,可以在“交管12123”平台或者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进行处理。

  对于车主来说,如何查询自己有没有交通违法?

  1、车主可以直接登录本人“交管12123”手机APP账号,成功备案本人或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后,就可以直接通过APP的“违法处理”模块查询相关车辆的交通违法;

  2、或者携带本人驾驶证、身份证以及车辆行驶证,前往本市任意交通支队执法站现场进行查询。

  如果是驾驶他人车辆,可以提前将车辆备案至自己12123账户名下,如果驾车期间发生交通违法,可以直接在12123平台上进行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