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梦想家白车身亮相欧洲车身大会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3 09:2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岚图梦想家白车身作为唯一来自中国品牌的白车身代表,亮相第25届欧洲车身大会,与诸多国际一线及超豪华品牌同台展示。岚图梦想家凭借其多项全球首创的先进车身技术,向来自全世界的同行业者展示中国新能源汽车在车身技术方面的最新实力。

  作为国际车身领域的顶级峰会,本届大会吸引来自45个国家的3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展示了岚图梦想家、劳斯莱斯Spectre、沃尔沃EX90、大众ID.7等七款最新车型的白车身。其中,岚图梦想家的白车身,是唯一来自中国品牌的白车身,得到现场参会人士的高度关注。与会者就岚图梦想家白车身的安全结构设计思路、超高强钢材料使用和独创制造工艺等进行交流,更对以岚图梦想家为代表的新一代中国汽车在车身技术方面的领先实力表示赞赏。

  由国际汽车联盟主办的欧洲车身大会,旨在推动车身技术交流与进步,会议就车身结构布置、平台化、创新结构、新材料、重量及材料占比、连接技术、模态及刚度、NVH、碰撞安全性能、工艺及厂房布置等进行交流、研讨与评价,参会车型主要为该年度在欧洲上市或即将上市的车型,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等最新车型都曾在这一平台上进行展示交流。

  岚图梦想家的车身结构,拥有三项首创技术:1、全球首创2000MPa一体式激光拼焊热成型门环;2、全球MPV市场首创贯穿式铝合金门槛加强梁;3、国内新能源MPV市场首创高压铸铝减振器塔和结构增强块。另外,梦想家车身高强度钢占比70%,其中热成型钢占比23.6%,优异的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和超高规格的材料应用,行业领先的车身扭转刚度、超过140kN的车顶抗压强度(约5倍车重)、给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车身性能表现。

  正因如此出色的表现,岚图梦想家在中国十佳车身评选活动中获得评委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被授予2022“中国十佳车身”荣誉称号,并被中国十佳车身评选组委推荐参加欧洲车身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车身技术方面的飞速进步与发展,提升中国制造的整体品牌形象。

  岚图梦想家以高端新能源MPV开创者的身份,在安全、续航、动力、能耗、效率、舒适驾乘等方面持续引领。10月12日,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推出PHEV和EV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以同级最长续航、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短刹车距离、同级最低CLTC馈电油耗、同级最高车速等领先的产品实力,得到消费市场高度关注,上市首日即收获10507台定单。此外,作为中国首个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高端新能源MPV,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即将在海外上市,携欧洲车身大会的赞誉与高光,必将在世界舞台精彩绽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