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充电堪比加油 实测华为全液冷超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0 08:52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华为的全液冷超充“一秒一公里”的宣传引发网友热议,最大输出功率600kW,也就是说充100度电仅需10分钟。

  而100度电,足够汽车行驶600公里以上了。也就是说10分钟就能实现600公里的续航,这速度堪比加油了。

  现实真的这么快么?有网友进行了实测,可以看到,汽车仪表盘的续航里程数字真的几乎一秒一公里的往上加。

  当然,华为的全液冷超充能够提供600KW输出,但大部分汽车并不支持600KW输入,所以能否达到一秒一公里,还要汽车的配合。

  不过,华为全液冷超充的200-1000V充电范围匹配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小鹏、理想等乘用车及货拉拉等商用车,都能做到“来车即充,即充即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