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又要改名? 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0 08:4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报道,奇瑞M1E-PHEV(即艾瑞泽8 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

  目前,奇瑞艾瑞泽8 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其采用奇瑞第三代混动系统,包括一台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还有1DHT130混动专用变速箱。从曝光的数据来看,新车的纯电续航为100km+,综合续航1300km,WLTC工况亏电油耗4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8当前也算是奇瑞的爆款车型,最近几个月的销量均在7000辆上下,是国内A+级轿车市场竞争力极强的车型。

  此外,在9月中旬,奇瑞官宣新能源序列“风云”回归,并公布了首款车型A9的预告图片,“风云”系列将以混动车型为中心,同步搭载最新的“鲲鹏超能混动 C-DM 系统。

  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