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 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9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

  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

  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

  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其中,蓝山DHT- PHEV累计销量已超过2.4万辆。

  欧拉品牌方面,今年1-9月销售新车超7.7万辆。欧拉好猫依旧是品牌主销产品。

  而十分火爆的坦克品牌今年表现同样稳定,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新车达10.45万辆。主力车型——坦克300在今年月销量也稳定在8000辆左右。

  长城皮卡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15.26万辆。其中,长城炮在9月全球销量达到1.22万辆,已累计37个月销量破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