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特斯拉得州工厂暂停生产 可能持续到9月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23 09:02作者:谭璇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暂停了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的Cybertruck和Model Y的生产,有人认为该工厂的停产可能会持续到9月底。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特斯拉将暂停得州工厂的生产,以升级2号和3号总装线。日前,无人机摄像师Joe Tegtmeyer在社交媒体平台X(前身为推特)上重申了这一点,并补充称,他认为该工厂可能会将Cybertruck和Model Y的生产暂停到9月底。

  在第二季度财报会上,特斯拉曾透露,由于工厂计划停工升级改造,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产量将略有下降。不过,特斯拉重申了今年计划交付约180万辆汽车。

  此外,Tegtmeyer还指出,他最近的视频显示,特斯拉得州工厂的停车场停有更多的员工车辆,他认为该公司正在进行额外的测试、培训和校准工作。据悉,特斯拉得州工厂被发现从工厂内驶出了大量Cybertruck。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带以色列总理Benjamin Netanyahu乘坐了一辆Cybertruck。

  Tegtmeyer还重申了得州工厂最近几周新生产设备的交付情况,其中包括两台用于Cybertruck生产线的机器人生产设备。他还指出了该工厂的其他工程项目,包括生产线末端设施钢结构工程、CFA桩基钻孔工程以及River Road延伸段更新工程等。

  目前,特斯拉仍在为即将发布的Cybertruck进行预生产。特斯拉还需要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结果和合格证书,才能正式发布Cybertruc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