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不输问界鸿蒙?详解比亚迪DiLink车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5 08:3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9月6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插电混动轿车海豹DM-i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售价区间为16.68-23.68万元。比亚迪表示:海豹DM-i会成为下一个“遥遥领先”!

  智能化车机层面,海豹DM-i也相较比亚迪之前的车型有了不小的进步。车机搭载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官方带来了一图详解,一起来看看。

  从官方详解来看,海豹DM-i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采用了类似问界鸿蒙车机的卡片式交互,界面简洁、位置明了。除了壁纸桌面外,也支持地图桌面,甚至支持动态壁纸。

  而且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做到了100%兼容安卓生态,用户可以安装任意安卓APP。

  它还自研音乐APP,聚合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在线电台、蓝牙音乐、收音机等多个音频源,一个界面就能快速切换。

  智能语音也迎来了进化,支持毫秒级语音唤醒,可见即可说。而且支持连续对话、随时打断等进阶功能。

  海豹DM-i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全新升级One ID账号体系,面部识别后,自动同步ID账号,座椅座椅、外后视镜、氛围灯、主题/壁纸等设置将自动跟随账号记忆开启。绑定的生态账号也可跟随车主账号同登同退,且三方设置/收藏内容/权益自动同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